close
『倫敦玫瑰』是一家隱身於都市小巷中的餐館,
如果不是附近居民或熟客,我想應該很難發現這個地方。

由於時間接近七夕情人節,
因此我腦中突然浮現情人餐的景像,
於是,我決定今年七夕前的週末就來先吃個情人餐吧!

尋尋覓覓一家台南可以吃情人餐的餐館可不容易,
因為台南小吃很多,但餐點像正式西餐廳的卻好像不怎麼多,
要不然就是價格太過昂貴,令我有點兒想打退堂鼓!

好不容易找個這家『倫敦玫瑰』,
這是一家不算大的餐館,店內可容納座位約40人左右,
店內裝潢走溫馨英式風格路線,且餐點價位中等親民,
排餐的價位約500~800元,其他套餐價位約為400元內。

重點來了,
這家餐館的餐點真是令我驚豔不已,
我要極力推薦的是讓我讚不絕口的濃湯(應該是南瓜濃湯),
它讓我每一口都忍不住直說『好好喝』。

還有『德國酸菜豬腳』,
德國豬腳與台灣豬腳不同的是烹煮的方式,
台灣豬腳是用滷的,德國豬腳是以烤+炸的方式來烹調,
老實說,我不太愛吃油炸過的食物,
因為通常都會有油膩感,不然就是乾巴巴的,
而『倫敦玫瑰』的德國豬腳一點兒油膩感也沒有,
一送入口中,肉即分解成一絲絲的肉條,
且肉烹調的夠嫩又不乾硬,很快就可嚼爛,
不論是單吃或搭配德國特有的酸菜一同入口都是不同的驚喜及美味。

不過,這家店的小缺點就是上菜有點兒小慢,
不知道是不是顧慮到不想讓顧客感覺一道接一道的匆忙用餐,
所以每道餐出來都是收完盤子後約10分鐘。

還有套餐的白飯應該以另一個碗或碟子分開盛放,
一來看起來更精緻,二來不會讓用餐者感覺手忙腳亂,
一下子又要切肉,一下子又要夾飯吃。

以女生的食量,其實吃完套餐的主菜就很足夠了,
應該塞不下套餐中的白飯了。

整體而言,我覺得『倫敦玫瑰』的餐點算是好吃的,
而且也適合做為情人節吃情人餐的餐廳,
如果有機會,大家可以去感受一下喔!

『倫敦玫瑰』
地址台南市崇善路18238 (崇學國小操場後面 )
電話:(06)267-1852
網址http://home.so-net.net.tw/karen0203/

超級推薦的美味濃湯


開胃前菜-生菜沙拉


『德國酸菜豬腳 & 香煎北海道干貝佐柳橙醋汁』套餐


『燒烤腓力牛小排 & 爐烤香蔥龍鱈魚』套餐


飯後甜點-茶凍
 (飯後還有附飲料,因為等太久,所以一上來就喝掉了,忘了要拍照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