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中秋節,家中多了好幾盒月餅,
因為弟弟公司廠商很多,
所以幾乎每天都有不同廠牌的月餅帶回家,
而且還都是價位不便宜的月餅禮盒呢!

雖然有些人家中很怕收到餅類的禮盒,
舉凡月餅、喜餅等,
理由可能是家中人口不多,吃不完,
又或者是家中成員都不太愛吃餅,
所以通常都會擺到過期,
聽過最誇張的是,同事為了怕月餅會擺到過期,
索性把月餅拿去送給地下道的流浪漢,
讓他們也可以"感受"到中秋的過節氣氛,
順便解決家中月餅問題。

不過,這樣的問題在我家卻不曾出現過,
我最常告訴我身邊的朋友,
我最自傲的就是:
家中只要有食物,
通常都不可能有過期的問題,
怕的只是不趕快搶,會連一口都沒得吃,
因為我家的爸爸、弟弟們對於零食、甜點等都非常捧場。

重點來了,今年家中出現一個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豪華月餅禮盒,
是高雄寒軒大飯店的月餅禮盒,
它的包裝是用精緻的木盒盛裝的,外面繪有可愛的小兔子,
據查還是由日本的設計師繪圖完稿的呢!
收到這樣的禮盒,心裡真的會覺得備感尊貴呢!

哈哈!弟弟,你們的廠商可真大方啊!

以下就看看今年的中秋月餅禮盒吧!
(9/11 這幾天可能還會更新,因為弟弟竟然說:還有月餅沒帶回家)
(9/15 弟弟後來又帶回來兩盒月餅,但是當我中秋節當晚看到時,
           已經剩沒幾塊餅了,所以就沒辦法拍下來,我家的人真會吃啊!)

這就是寒軒大飯店2008年的中秋月餅禮盒,定價NT$ 1,380
月餅吃起來我個人感覺還可以,對我來說有點兒過甜,但是家人說不錯吃!



我自己公司送的郭元益月餅,定價NT$ 330
雖然小,但是內容精巧,不只有單純的月餅,還有其他餅類,準備拿來拜拜用



又是弟弟帶回來的皇樓月餅,定價NT$ 1,130
推薦超好吃的月餅,小月餅有XO干貝、鳳梨椰子,大月餅用繡花提袋包裝,有御膳珍鮑、XO龍翅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