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泰國之旅結束後的第一天上班, 好像還沒回過神來似的, 覺得公司的一切都好陌生的感覺, 而且滿腦子都還停留在泰國的回憶中, 甚至還有想去住在泰國的念頭咧!我是怎麼了, 中了泰國的毒了….

放了4個工作天, 回來後公司的信箱簡直就快爆掉了, 我花了一整個上午的時間在整理E-mail及分類, 還好我的好同事們都幫我cover好一切, 所以回來不至於一團亂, 感謝我能幹的好同事!

這次出國, 因為只有告訴自己部門同事, 所以別的單位的同事還以為我離職了, 因為他們發現好幾天沒看到我去餐廳吃飯, 沒想到我很低調的悄悄出國去, 呵呵!這樣比較沒有壓力啦!

回來後總要分送一些泰國名產給大家吃吃, 意思一下, 可是我才發現:我買的糖果餅乾太少, 因為我買的當下也沒有先想好要給哪些人吃, 東抓一些西塞一些的買, 又加上分了一些給陳小漢帶走, 現在實際要分送的時候才發現:好像不太夠, 而且我買的紀念品都是女生的包包類, 所以男生也沒辦法送紀念品給他們, 唉!唉!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累!過幾天再陸續來po我的泰國之旅心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