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天晚上在找宵夜的時候, 無意間被我們發現阿蓮鄉有一家很棒的薑母鴨店, 
從此以後, 我便愛上了這家店, 倒不是因為它的薑母鴨好吃之類的理由, 
老實說我也沒吃過它們家的薑母鴨, 因為每次去都點同樣的一菜一肉, 
雖然二星期到一個月才會光臨一次, 但我想老闆娘都認識我們囉! 

為什麼很棒呢?
第一:它的菜與肉都很好吃, 
第二:它非常物超所值, 因為一道炒野蓮+一道燻茶鵝, 又加送炒豆芽菜+筍湯, 每次都可以吃得很飽!


「野蓮」這道菜也許很多人沒聽過, 我也是去年或前年才知道有這道菜的, 
起因是有次去美濃玩, 有一家小吃店老闆娘極力推薦「野蓮」這道美濃特產菜, 
於是我們當然要捧場一下, 
沒想到吃了之後, 讓我從此以後都念念不忘世界上有這道佳餚, 
一般是食用它長長細細的莖部, 吃起來脆脆的有嚼勁, 與一般其他市面上的蔬菜口感不同, 
在北部沒見過這種菜, 一般南部的小吃店也不常見。

大家如果有機會到美濃或在南部有看到, 可以品嚐一下「野蓮」這道美味的菜, 保證讓您覺得回味無窮, 吃了還想再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