姑娘我雖然住在台北市,但由於工作不在台北市,假日又多忙著到南部約會,所以貓空纜車開幕至今仍未親身體驗過,終於這個假日陳阿伯要北上,再次嚷嚷著要去坐台北市有名的貓空纜車,老實說我本人倒還沒那麼期待坐貓空纜車,因為光是看到排隊的人潮有夠多,就嚇得倒退三步了,上一次陳阿伯來台北要坐貓空纜車就被我給攔住了,那天正好天氣好到不行,所以排隊的人潮至少有七至八排左右,而這次剛好天氣有點兒冷,天空又飄起毛毛細雨,所以乘坐貓空纜車的遊客算普通多,只要小排10~20分鐘就可以乘坐到了。

貓空纜車的上下車停靠站只有四站-動物園站、動物園內站、指南宮站、貓空站。雖然停靠站少,但花的時間沒有想像中快,不過坐起來感覺上還蠻平穩的,只有在纜車靠近停靠站或維修站的平臺時會稍為小晃動幾下,而在這個季節坐也不會覺得有車廂悶等問題。

不過,沒有目的去坐纜車其實還蠻無聊的,因為坐到貓空站好像也沒什麼好玩的地方,只能爬爬山、走走步道,或者是到附近的茶館泡泡茶,所以如果真的想去貓空爬山或喝茶的人順便去坐個纜車,我認為這樣是比較有意義的,才不會像我這個台北土包子只是為了想湊熱鬧去坐纜車,最後卻只感到有些小失望!

終於排到貓空纜車


從纜車盡收進眼底的風景



貓空站沒什麼好逛的地方, 沒事做只好到茶館泡泡茶打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