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8

本來是要與久未一起聚餐的學妹隨意的吃吃飯,
沒想到最後變成四人組合的火鍋吃到飽饗宴,
因為實在太臨時了,只剩下一天的時間可以預約,
所以找了半天,終於預約到一家在東區吃到飽的火鍋。

亨記麻辣鴛鴦沙茶火鍋

頂好店: 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07巷40號
電話: (02)8771-8960
營業時間: AM 11:30~ AM 1:30
消費限制: 用餐時間為2小時
(不過,不會時間一到就馬上趕人)

湯頭及食材都挺不錯的,
菇類、海鮮及手打肉漿都很好吃,
飲料有分為無限暢飲及付費飲用兩種,
無限暢飲的部份有獨家特製烏梅汁及冬瓜茶,
付費飲用的部份為易開罐飲料及啤酒。

看起來都很新鮮的食材



飯後甜點有無限供應的日本明治冰淇淋和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以及水果及小布丁。
這天的水果是看起來不太吸引人的芭樂及小蕃茄,
加上火鍋及冰淇淋實在太好吃了,
所以拿水果的客人並不多!

冰淇淋部份,
與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相較,
日本明治冰淇淋較沒那麼甜,
所以我個人比較偏愛日本明治冰淇淋,
但對於阿尼同事、學妹及我弟這幾隻小螞蟻來說,
他們根本就不分會不會太甜,通殺啦!

日本明治冰淇淋有六種口味-芒果、紅豆牛奶、抹茶、香草、薄荷巧克力、純巧克力


義大利手工冰淇淋的口味比較多,但相較日本明治冰淇淋來說較甜


說到冰淇淋還有一段小插曲,
因為前一天在找吃到飽火鍋店時,
看了很多家店的介紹,
其中有家店除了冰淇淋,
還有無限供應的曠世奇派冰棒,
那無限供應的曠世奇派冰棒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象。

所以,當我吃完亨記火鍋時,
我不斷在店內尋找曠世奇派冰棒,
心裡不斷冒出問號:到底擺在哪兒啊?
後來,才突然想到,無限供應的曠世奇派冰棒好像不是在亨記,
跟學妹確認過後,才懷著失望的心情乖乖跑去吃亨記的冰淇淋。

這餐讓我們吃得超級滿足,
尤其是明治冰淇淋的抹茶及紅豆口味,
更讓我吃到欲罷不能呢!

難怪我老是瘦不下來,
美食的誘惑實在難以抵擋啊!

吃完火鍋後,還可以到SOGO復興新館的9樓-日式庭園造景區休息



日式庭園造景區的屋頂還有仿星空閃閃發亮的設計,以及會劃過天際的流星
arrow
arrow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