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是我們公司這產業的大展覽,
大家紛紛往南港展覽館跑,
而今天我同事也帶著我一起趴趴走,
但是,卻發生一段小烏龍插曲。

同事在昨天就預告著:今天要一起去南港展覽館,
但是,也沒有很明確的說清楚要何時去?

雖然,我家就在南港,離南港展覽館比較近,
但我心想:同事沒說叫我直接去,應該是要等下午才出發吧?
那早上我也不好意思不進公司了。

結果,上午10:30的時刻,我同事告訴我:出發囉!
我聽了差點兒沒昏倒,
因為我才進公司不到2小時,還沒做到幾件事咧!
重點是:啊!我才剛從南港跑到桃園,又要跑回去南港了!
我就一直對著同事碎唸,因為我有被耍的感覺!

更氣的事在後面,
同事開著車到南港展覽館後,就要開始找車位了,
離展覽館較近的停車場都不便宜,
一個比較便宜的(20元/hr)要等有車出來才能停,
於是,我同事決定停在我家附近,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從我家可以步行到展覽館只要約15~20mins,
我哩咧!我發神經的花了車錢跑到桃園,沒2小時再回到我家附近!

不過,這次跟著同事還有他的好麻吉(也是公司同事)撈到好多贈品,
所以,我還是要心存感激我同事啦!


贈品1. 環保袋三個



贈品2. 有得到大陸專利及創新設計獎的指甲剪一支



贈品3. 面紙一包



贈品4. 精緻名片盒一個



贈品5. 鑰匙圈一個



贈品6. 計步器手電筒一個



贈品7. 兩用(白光+紅光)雷射筆一枝



贈品8. 零錢包三個



贈品9. 五枝筆 (1枝藍筆, 1枝三色筆, 2枝四色筆, 1枝二色筆+自動筆(兩用))



贈品10. 跟廠商偷A來的小瓶可樂一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