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沒寫幾篇,因為我的心力都跑到2隻小小喵身上,
本來被遺棄在我家門口附近的小小喵都一直在外面被風吹雨打的,
因為沒有人肯有Guts的(最近這句形容詞好像很紅喔!)收養小小喵,
而我雖然心疼它們,但也沒種把它們帶回家養,
畢竟我不是自己一個人住,也得顧慮到家人的想法。

但是就在某一天,其中一隻小小喵不知道亂跑到哪兒貪玩,
弄得全身濕漉漉的,一副就快死掉的可憐模樣,
讓一向不心軟的媽媽竟然破天荒的讓2隻小小喵進我們家門,
並且還把快冷死的小小喵給弄乾救活了,
於是小小喵就暫時被收養在我們家了。

本來我和弟弟還很高興的跑去幫小小喵採購了一些用品,
因為我們以為小小喵從此被可以安穩的住在我們家了,
沒想到,媽媽一看到我們買回家的貓用品後,
非常不高興的警告我們:
只是暫時收留它們而已,不需要去買一堆貓用品,
於是,我開始就很煩惱到底這對小小喵該怎麼辦?

根據我媽的說法是,
等到它們大一點可以自己獨立生活時,
就會把它們帶到比較遠的地方丟掉,
天啊!該怎麼辦呢?
真的讓我覺得煩惱耶!
唉!唉!先走一步算一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