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桃園火車站旁一家新開的髮型salon洗頭,
這個地點原來也是開一家髮型salon,
我也曾經去舊salon染過頭髮,結果還被同事笑了老半天,
舊髮型salon的燈光是黃色調,
當設計師幫我染完頭髮還向我強調在正常燈光下乍看,
可能會以為染色不均勻,這是因為燈光不同的關係,
所以不要認為是設計師沒染好,
老實說:我對於到底有沒有染均勻根本沒什麼概念,
因為在不同燈光下或陽光下看好像都會有色差,
加上我染頭髮的經驗也不多,所以我也都沒很在乎過,
可是那次我那染髮經驗豐富的同事就質疑:我好像髮色沒染均勻,
我當然將設計師說過的話再原原本本的告訴同事,
可是我的同事又找了同事乙來看,還是覺得我的髮色不均勻,
於是便建議我再回去請設計師補染,
但是當我又回去向設計師說明原因並請其補染時,
設計師堅稱她染的沒有不均勻,應是燈光的關係使我同事誤判,
看設計師沒有想為我補染的意思,我也就算了,
但此後我也沒有再踏進那家髮廊,
沒想到後來竟然又換了新招牌.....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