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火車站旁的髮型salon換了新招牌&老闆後,
又讓我重新燃起消費的慾望,
於是某天我又忍不住走進去試試「洗髮」服務,
新髮型salon的成員都很年輕,
不管是設計師或洗頭妹妹都看得出來比我幼齒,
而且還有電視可以解除顧客在消費時的無聊。

於是我當然一邊享受當貴婦的洗髮樂趣,
一邊看電視來解悶,
沒想到,我的那個洗頭妹妹洗得之慢,
慢到正看電視的我都察覺了,
於是,我開始觀察起幫我服務的洗頭妹妹,
結果,我開始發現到洗頭妹妹洗得慢的原因,
她不是不時東張西望的到處看看周圍,
好像一點小事或小聲音都會吸引她的注意力,
就是很專心的一邊看我收看的電視節目,
重點是當她東張西望或看電視時,
她的手就會不自覺的慢下來,
以類似電視節目在播放的慢動作在幫我洗著頭,
我心想:我是沒有專制的認為洗頭妹妹在幫我洗頭的同時不能做其他的動作,
但也不能因為做了其他的動作就連手也不專心幫我洗頭吧!
我的爛好人個性並沒有讓我脫口罵人,
只是默默忍受的極慢動作的服務品質,
而且因為如此我也沒心情認真的收看我的電視節目了,
只希望洗頭妹妹快點把我的頭洗好!

沒想到,還有件更離譜的事發生,
坐我旁邊的一個上班族男性突然大叫了一聲,
我斜眼瞄了一下旁邊,
原來旁邊的設計師在剪髮時不小心剪傷那位男生的耳朵,
我咧!雖然沒有血流如柱,但看起來就讓我覺得痛,
因為他的耳朵似乎有流血,
這家不專業的髮型salon真是把我嚇到了,
我想下次我也不可能再踏進這家新髮型sal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