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我快冷瘋了,
連陽明山都開始結霜了,
今年的冷空氣一直考驗著我的耐性,
好像從去年11月開始,
台北就不停的下著雨,
下到人都快發霉了,
又濕又冷的鬼天氣讓人都快受不了,
最氣的是:
什麼!南部幾乎沒下雨,而且還有20幾度,
我咧!我真想明天就搬到恆春墾丁去避寒!

超級怕冷的我為了不再讓我的腿冷到"凍未條",
從薄絲襪買到厚棉褲襪,
一到家就趕快躲到被窩裡,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
沒想到我的辦公室也有夠冷,
但是辦公室又不能裹厚棉被,
好像也沒人自己帶電暖器的吧!
天啊!要讓我上班抖到什麼時候?
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