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拿到大學同學smilelady的囍餅了,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特殊的日式囍餅,而且盒子超級粉嫩,是【御倉屋】的【御戀】款式。
哇!拿到囍餅,我也開始感受到他們小倆口的囍氣與幸福了!祝福你們倆永遠甜甜蜜蜜喔!
順利囍餅也借我"借花獻佛"來介紹一下吧!


超級粉嫩的囍餅盒,而且又有很特別的串珠手提繩




【御倉屋】的【御戀】款內容




總共有兩層囍餅




這就是【御倉屋】最著名的紅豆餅喔!



紅豆餅有兩片餅殼和一包紅豆泥,需要自己DIY




還有一項很特別的"小零嘴"就是【鹽燒鱈魚片】



這個形狀也很特別,好像別的囍餅也有這種形狀的,【御倉屋】的這款叫葉脆酥,是杏仁口味的,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兒太甜!



呵呵!還有我老媽最愛吃的鳳梨酥耶!包裝好精美喔!這就留給我老媽慢慢享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