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要玩"點名遊戲"啊?
雖然我知道:有一天大家玩來玩去,一定會點到我頭上,
可是我一直駝鳥心態的想:我朋友中應該沒那麼有"興致"的吧!
不過,我覺得回答這些問題好像也蠻有趣的,所以就試著回答看看囉!

但是,我就不接續點名了,以免當我看到我的"顧人怨"時,造成自己的心情沮喪!


01.你覺得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夠當普通朋友嗎?

ANS:可以,但是要看個人EQ


02.最近鬱悶的事情?

ANS:如果跟我夠有默契,應該會知道或猜得到吧!


03.最近快樂的事是什麼?

ANS:放假休息


04.當你看到愛慕的人,你的行動是?

ANS:默默在遠處看著他


0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

ANS:哈!哈!哈!不告訴妳...


06.愛人與被愛,那一種最幸福?

ANS:各有各的幸福


07.最討厭什麼事情發生在自己身上?

ANS:被人瞧不起


08.愛情、親情、友情你最重視那一個?

ANS:友情吧!


09.最難忘的第一次經驗?

ANS:一時想不起來,這樣算不算沒有"最難忘"的?


10.忘記一個人需要花多久的時間?

ANS:很久,也許2年,也許更久...


11.如果你的好朋友在你面前放屁,你會有什麼反應?

ANS:用手把鼻子掩住


12.你為什麼想寫這個問卷?

ANS:給點名的人面子囉!


13.最近的夢想是什麼?

ANS:自己一個人到沒人認識的地方流浪


14.最近想做的事情是什麼?

ANS:遠離討厭的人、事、物、地


15.說出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3件事?

ANS:吃美食、到處玩、跟喜歡的人(朋友、愛人...)一起享受前面二件事


16.你做過最瘋狂的事?

ANS:我像是會做瘋狂事的人嗎?


17.如果有一天不能右轉,怎麼辦?

ANS:叫超人來救我


18.如果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怎麼辦?

ANS:涼拌炒雞蛋,自己看著辦...


19.誰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ANS:沒有"最重要的",但是有許多"重要的人"使我的生命更完美...


20.你下輩子想要當什麼?

ANS:看福份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