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超級粉絲同事又做了一件讓我跌破眼鏡的事,
他為了支持他的徐佳瑩竟然"請假提早下班"去參加錄影!

平常他是個老是加班加到快11~12點的人,
就算是可以請連續假期,我也只看到他身邊其他同事請假,
雖然感覺的出他不是自願型的工作狂,
但他真的也可說是"吃苦耐勞"型的人,
結果,他竟然可以為了他的偶像"提早下班",
因為他做出那麼超乎他平常行為的舉動,
又神神秘秘不肯透露為何提早下班?
所以他們單位同事及主管都一致猜測"他一定跑去面試了!"
我只能說:你變了!同事!

當然,他也跟我分享了他又請偶像簽到名及終於一起合照的喜悅!
而我從他身上突然領悟到:原來開心是一件那麼容易的事!

我們老是覺得自己為何不能開心過日子?
無聊就開始自己胡思亂想,亂鑽牛角尖而覺得心煩,
可是人家只是因為給自己喜愛的偶像簽到名、一同合照,
這些旁觀者看起來很單純、一點都不重要的事,
卻可以讓他開心個老半天,
就好像小孩拿到一顆甜甜的糖,就可以開心個一整天一樣,
做自己喜歡的事,即使旁人認為是Nonthing又如何?
只要自己能開心就夠了!

所以,從現在起,
我要找尋能讓自己開心的來源,多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有個可以讓自己開心的重心,
原來從其中也可以得到簡單的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