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去錄完星光大道的節目後,
我和學妹都很滿足當天能很幸運的拿到了徐佳瑩的親筆簽名,
雖然事後我把那個親筆簽名加油扇送給我那個粉絲同事了,
一是因為我那個粉絲同事暗示:我如果不要親筆扇,一定要先告訴他,
二是因為我不是屬於狂熱的迷哥、迷姊,所以我拿回家可能也不會把它裱框起來,
既然如此,我想已經有過過乾癮就好,把它送給會更愛惜的人更好,
所以就直接給了我的那個"超級粉絲"同事。

沒想到,我的超級粉絲同事根本就不滿足只拿到徐佳瑩的親筆簽名,
錄影完當天,我同事馬上就到PTT的SuperStarAve版去觀看大家的留言,
發現有人留言:因為比較晚走,有遇到徐佳瑩,她人很好就答應可以合照,
哇!我同事就一直哇哇叫:早知道就晚一點走.....
可是哪有那麼多"早知道",
"早知道"...我就發大財了,哪還要在公司上班賺錢咧!
我以為同事只是發發牢騷,也不以為意。

第二天,他又給了我一個blog網址,
原來是有另外一個人也是晚走,有跟徐佳瑩拍到合照,還把照片放到blog了,
然後同事竟然告訴我,已經跟blog主人聯絡上可以傳給他照片,
我咧!可是,那不是只是徐佳瑩跟路人甲的合照嗎?
是啊!超級粉絲可不管他的偶像是跟路人甲還是路人乙合照,反正他的眼中只看得到他的偶像!

而且超級粉絲廣搜他偶像的消息,並且加入偶像的網路家族及到偶像的blog去留言,
我彷彿從我同事身上逐漸看到我國中同學的影子。

我國中時期是四大天王正紅的時候,
所以班上同學有一個是劉德華粉絲,一個是張學友粉絲,還有一個是草蜢的粉絲,
剛開始我只是知道她們都有自己支持的偶像,
但是有一天我跟喜歡草蜢的粉絲同學成為好朋友後,
我才知道原來她們三個是怎樣愛她們的偶像。

1.新聞剪報

她們每天必買影劇報(當時是民生報跟大成報)輔以其他報的影劇版來閱讀是否有偶像的新聞,
如果有,當然就要把新聞剪下來做成剪報本,各大雜誌如果有她們偶像的報導,當然也必買之。

2.偶像發行專輯

她們偶像發行的每張專輯,不管旁人談論是否好聽,每首歌在她們耳中聽起來都是好聽,
所以當然也必買之。

3.偶像週邊產品

偶像每年可能會發行年曆筆記本,或其他週邊商品等,如果有錢買,幾乎都會成為她們的蒐集。

4.加入歌友會

加入歌友會和一群喜歡自己偶像的人一起聚會討論偶像,
那種心情與跟一般朋友討論的感覺特別不同,
而且偶像的一切訊息來源多又可迅速得到。

5.偶像出現的電視節目

預先知道自己偶像會出現在哪一電視節目時,一定準備好錄下偶像的精彩片段。

6.參加偶像錄影支持

如果有空,就跟著偶像出現在錄影現場幫偶像加油,當然自己製作的加油海報或加油扇是不可少的。

當我知道當個超級粉絲原來必須要這麼"用心、用力、用財"支持自己的偶像後,
我就心想:我還是當當我的普通人好了,我連交男朋友都沒那麼瘋狂耶!
我只是好奇:超級粉絲們,你們以後會那麼"用心、用力、用財"的愛著你們的另一半嗎?
我想:你們是有這個"潛力"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