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大陸毒奶粉事件,搞得大家對於奶類產品人心惶惶,
連我媽看到我們拿著杯裝飲料回家,
都會緊張兮兮的問:是不是給我買了什麼奶回來了?
似乎準備一逮到,就要趁機對我們做一番教育訓練。

雖然我早就戒掉早餐必喝奶茶的習慣,
而改喝超商的低糖高纖豆漿(起因是新聞報導一研究生喝了超商豆漿變瘦),
但是我最愛喝的卡比其中一成份就是奶耶!

不得了,我趕快問同事:幾乎每天都喝的公司卡比到底是加了什麼奶?
原來公司的卡比加的是國產牛奶,不是外傳的大陸奶精。

但是外面的卡比呢?

話說,前幾天下班時,我忍不住想喝卡比,
就跑到火車站裡頭設的飲料攤點卡比,
明明眼睛瞧見飲料攤的奶精大剌剌的出現在我眼前,
我心裡卻絲毫不為所動的點了一杯。

等到我拿著做好的卡比正想喝時,
火車站設置的電視牆畫面卻不斷的播送毒奶.毒奶.....。

於是,我又假猩猩的轉頭詢問飲料攤的店員,他們賣的卡比加的是什麼奶?
店員當然回答:放心!我們的奶精不是中國的!
(之所以說自己假猩猩是因為:自己早就看到是奶精,
只是想讓店員知道我們消費者也是很擔心的,
而且心裡也早就料想店員會回答沒問題之類的答案,
然後,我也一定還是會把這杯不怕死的喝下肚。)

我心想:廢話!就算有問題,會自己承認嗎?
而且,我怎麼知道那奶精到底有沒有問題?

所以,這段期間我還是乖乖喝只加牛奶的卡比就好,
不要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