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初,我們來到進入溫泉季的谷關,心裡本來打著如意算盤以為溫泉季的活動會帶來飯店住宿優惠,結果,我真是想太多了,還是一樣的價位,而且飯店服務人員還說11~2月是旺季,所以還比非旺季更貴咧! 

前幾年有一次也是心血來潮的跑到谷關想泡泡溫泉,於是就一家家的詢問+看房間+比價,結果讓我們非常訝異的是5~6千以上的極致豪華飯店早已客滿,而大多數3~4千價位的房間都不怎麼樣,舊舊的跟一般地區800~1500元等級的差不多,卻只是因為多了溫泉就水漲船高,那次到最後只好放棄在谷關住宿的念頭。 

前次與此次我都有相繼"進入"豪華的水舞谷關及惠來谷關兩家溫泉會館"借用洗手間",在經過走廊時就已經可以感覺出裡頭是六星級的裝潢,不過這兩家的住宿價位大約都從5千起跳到2萬不等,我想還是等以後賺比較多錢或狠下心來再去住好了。

這次我們就先入住「谷關大飯店」,其實也只是因為它附贈中式和菜晚餐+自助式早餐一晚3,500元,在聽到有附贈晚餐時,饑腸轆轆的我們早就對比外面昂貴的住宿價格稍加放鬆標準了,最後由於它的兩人房都客滿了,所以飯店還直接幫我們升等為四人房,不過多了張雙人床對於我們來說根本就沒差,也不可能從這張床睡一睡又滾到另一張床吧! 

谷關其實算是個有點兒無聊的地方,它不像宜蘭的礁溪或台北的烏來會有一小條熱鬧的商店街可以逛逛來打發時間,自然景色也沒有礁溪或烏來那麼令人驚豔,所以我想來谷關最大的享受應該就是要選擇那些六星級的豪華湯屋或溫泉會館來泡泡湯,享受一些當貴婦的感覺吧!下次等有機會,我一定要泡一次六星級的溫泉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