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主辦了一場"聯誼",
原來只是想單獨幫個人介紹,
但誰知後來不曉得怎麼談的就演變成小型"聯誼",
而且原本以為可能辦不成了,因為時間上一直無法敲定,
沒想到上天的幫忙又讓我敲定了,
這次的對象是我天生搞笑的學妹和她同學們加上我的單身男同事們!

過程中,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一般的吃吃飯,然後又就近逛一逛台大校園,
因為主辦人我不夠搞笑,
也沒有帶活動的經驗,
所以其實還蠻害怕會活動給搞砸,
還好大家都還蠻配合的,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逛台大校園有點兒無聊,
但是大家最後也沒有異議的就真的逛了一圈,
然後互留了MSN可以後續在線上多聊聊,
不管最後的發展是如何,
重點是大家又多認識了幾位朋友囉!

我那個笨學妹竟然還八股的認為,
互相沒有意思就不要把對方加入MSN聯絡人了,
這是什麼時代了,
聯誼不一定要男女看對眼才能當朋友吧!
笨學妹,妳不要再把自己心裡的門關起來囉!
快快開啟,才有機會讓桃花長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