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好幾天,終於等到預告打很兇的「高野母子重逢」的高潮,其實好幾次在看到這段預告時,心裡已經沒來由的感到悲傷並且想哭了,結果等到高野吃到思念三十年的滋味時,我眼淚忍不住就掉下來了,媽呀!真是有夠感人的啦!沒想到才流一下眼淚,馬上就進入煞風景的工商服務,害得我想哭感動的情緒都消失了,工商服務完又開始接續時,我的難過情緒一點兒都接不起來了,戲劇切的時機點真是差!

沒想到,最後竟然有一場更高潮的戲:高野在醫院餵著媽媽吃他煮的親子丼,媽媽邊回憶著三十年前懷著期待心情坐火車要去看兒子的情景,因為是坐平快車,所以媽媽一站一站的站名都記得很清楚,細數著每一站的站名,當說到台北就可以看到心愛的兒子時,高野的媽媽就走了……

我想高野的媽媽內心一定是沒有遺憾、且帶著很滿足的心上天堂了,看到這段我已經哭到不能自己,天啊!怎麼會如此令人傷感,沒想到阿亮演得真好,我只能說『天下第一味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