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聽到之前一起上課的同學發生了一樁可怕的車禍,
有一天,我的同學在人行道上等著綠燈亮要過馬路,
說巧不巧的馬路上這時發生了一場車禍,
一台機車與一台發財車相撞,
結果機車騎士倒在路中間,
但因為那台機車騎得太快,
與發財車相撞後衝擊力太大直接就飛到人行道上,

更巧的是,
那台因撞擊力道太大而飛奔到人行道上的機車就剛好飛到我那位同學的頭上,
從我那位可憐的同學腦袋上狠狠的砸下去,
機車當場摔毀,
而我那位同學也當場頭破血流的倒在地上。
你可能會問,看到情勢不對,機車要飛奔過來,不是早就逃跑了?
可是我這個同學是個盲人,所以他根本不知道會有飛奔過來的機車砸到他的頭。

結果是機車騎士受到皮肉傷,而我無辜的盲人同學住院住了快一個月,
而且醫生有說,如果是這種車禍,十個大概就有九個半當場會死亡,
所以我的盲人同學一直說:能活下來真是上帝的恩典,
雖然他受傷很嚴重,不過還好醫生說淤血會化掉,斷裂的頭骨也會自動癒合,
看來,以後我們出門最好是戴鋼盔比較安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