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男問她們真的都沒有男朋友嗎?
我回答是啊!我怎麼可能找有男朋友的來(讓你們失望)!
Z男因為她們條件都不錯耶!我以為有的可能是有男友...

過了5分鐘...

B男問她們真的都沒有男朋友嗎?
我回答是啊!我怎麼可能找有男朋友的來(讓你們失望)!
             你這個問題,剛剛Z男問過了!
B男因為她們條件都不錯耶!我以為有的可能是有男友...
我回答你這句話,剛剛Z男也說過....

好有趣的一群男生,好像原本是抱著應該是恐龍會出現的心態來赴約,
結果,卻像發現寶一樣的問了我這樣的問題。

在大家下去溪畔玩水的時候,
有幾個男生還在考慮自己是穿長褲,不方便下去,
我鼓勵他們怕什麼,褲管捲起來就下去玩啦!
而且這時候不下去一起玩水熟悉一下,要等到何時啊?
還好,後來他們真的有聽話的下去溪畔與大家一同玩水。



幾個小時的烤肉很快就結束了,大家其實還沒有很熱絡,
但是相處的氣氛一直算還蠻愉快的,
所以,有些意猶未盡的大家討論著接下來的行程。

有人提議著可以去KTV唱歌,
結果,有女生表示前一天已唱了5個小時,
此時,我心想糟了!唱歌活動要流標了...
沒想到,前天已唱過歌的女生又補上一句沒關係!如果大家要去唱也可以!
就這樣,大家決定了去KTV續攤。

沒想到,其實真正的高潮都在KTV發生了。

到了KTV的大家逐漸開始熱絡了起來,
當七喜、檸檬片、鹽及杯子送進來時,
男生們都有點兒傻眼,大家互相看著對方問:
這好像是要喝酒,我沒點耶!是誰點的啊?
原來是Clio及More為了幫大家助興,就決定幫大家點些酒來帶動氣氛。



有了酒精的催化,氣氛不再像烤肉時那麼ㄍㄧㄣ,
大家開始high了起來,這時才發現,
原來,這十個人當中,high角那麼多,
大家玩起肢體版的新加坡拳,並且喝喝鬧鬧,
幾個男生也展現他們的幽默把大家逗得笑呵呵,
整個高潮在KTV中不斷。



活動結束後,
Z男說好值得喔!才800元(烤肉+唱歌)就可以這麼開心的玩一整天,
            又可以烤到肉、唱到歌、喝到酒,還可以認識新朋友。

男生們覺得女生都不錯,無論外貌或個性上,
且大家都很好相處,所以才能讓此次活動high到令人難忘!

女生們也覺得男生帶給大家許多歡笑,把氣氛炒熱了起來。

老實說,我第一次遇到這麼順利的活動,
從一開始邀約、烤肉活動決定、唱歌續攤等,
大家都很隨和及配合,而且又搭配有幾個high角帶動氣氛。

雖然我是發起人,但老實說:不會炒熱氣氛的我,很怕把活動搞冷了。
很開心可以認識這麼棒的一群人,希望這個不錯的開始可以持續大家的緣份,
大家加加油囉!

後記:

為什麼會想發起這樣的活動?

一直覺得老天爺對我很厚愛,給我一個很疼愛我的男友,
因為自己的幸福,也很希望看到身邊的朋友都有這樣的幸福!
所以當聽到身邊的朋友還沒有對象時,
就會為他們感到有一點點小遺憾,覺得很想為他們做點什麼!
於是,當發現身邊剛好可以找齊一群單身男 + 一群單身女時,
這個活動就這樣成行囉!

哈哈哈!我真的很雞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hmyinapri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